返回首页河南大学报业集团校友之窗电子院报网络监督平台

创意青春 放飞梦想

新闻作者:2016级广告学 责任编辑:杨序暄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8-05-18


2018年5月14日14:00“第十届大广赛河南赛区名家名师校园创意巡讲”在河南大学金明校区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我院15级、16级、17级广告专业的同学在秦泽宇老师的组织下一起参加了此次讲座。 巡讲大会在河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杨萌芽的致辞中拉开了帷幕,紧接着,由大广赛河南赛区负责老师宋若涛详细地为我们介绍了大广赛的参赛流程以及注意事项,充分的解答了我们对大广赛参赛规则的疑惑。之后杜蕾斯企业河南区市场部经理对杜蕾斯的命题进行深入的解析,通过诙谐幽默的言辞和与现场同学之间各种有趣的互动,不仅使我们对杜蕾斯这一命题提高认识,了解广告创意应该遵守的原则和法规,也对大广赛的创意方向也有了大致的认知。最后,特邀现任旭日因赛广告策划总监兼合伙人袁照宇老师进行宣讲,他在《一个年轻得刚好老去的广告人自白》演讲中提到:“广告是一场奇妙的心理游戏,广告人得是充满人性情怀的科学家,而好的创意来源于不为人知却又人人皆知的生活细节之处,所以我们得学会善于发现。” 通过本次巡讲活动,我院广告专业的同学对大广赛的命题及要求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也受到了老师的启发和鼓励,对本次比赛充满了激情与斗志,满怀信心与希望 ,也对未来的广告事业充满热情与憧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