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河南大学报业集团校友之窗电子院报网络监督平台

艺术学院:艺术设计专业2018届毕业设计答辩顺利举行

新闻作者:王冠雅 责任编辑:杨序暄 信息来源:艺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8-05-15

  经艺术分院精心准备和认真部署,艺术设计专业2018届毕业生毕业设计答辩工作于5月14日顺利进行。本次毕业答辩本着公平正义的原则,鼓励原创、严查抄袭,要求选题契合主题要求,并具有一定的实用性。

  2018届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两个专业共计146位毕业生参加答辩。答辩在学院教学楼4401、4402、4501、4502、4503、4504等教室分为6组同时进行,参加答辩导师20余人,其中具有高级职称教师6人。毕业设计内容包括书籍设计、包装设计、VI设计、文创设计、插画设计、字体设计、商业环境设计、陈设艺术设计、公共空间艺术设计、建筑设计、景观设计等十多个方向。在答辩过程中,同学们根据自己的毕业设计内容,结合大学四年所学知识,认真地阐述个人毕业设计的创作理念、创作过程和创作成果。参与答辩的老师认真评价,对同学们作品中存在的问题细致点评,循循善诱,启发创作思路,点评准确到位。

  经过师生们的努力,本次答辩工作组织有序,程序严密、要求严格,气氛庄重而热烈,现场问答精彩,学术交流氛围浓厚。答辩既保证了毕业设计工作的质量,又展示了毕业生的设计作品和个人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