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河南大学报业集团校友之窗电子院报网络监督平台

学院2017届艺术设计专业举办毕业设计作品展

新闻作者: 责任编辑:杨序暄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7-05-19


  5月15日至18日,学院2017届艺术设计专业毕业作品展在艺术楼展厅展出。学院院长李文山,党委书记魏剑,党委常务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道衔,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建国,副院长张国梁、王天仕、王艳莅临现场参观、指导了作品展。

  本次毕业作品展涉及了设计学科的两个专业、近二百位同学的上百组作品,内容丰富、形式交叉,装饰设计,陈设设计,景观,建筑及室内设计,UI和VI设计等设计形式均有所呈现,在感官上给本次作品展带来了极大的视觉冲击力。同学们从不同专业的独特视角,将自己敏锐的观察与认识,以图像化、艺术化的形式予以表达。如环境设计专业黄雨寒的大型空间装置艺术——“记忆的不真实”,将记忆的不真实性与设计相结合,来表达自己对这一问题的态度。他也以优秀的成绩考入了伦敦艺术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学位。还有家居设计,以新颖的创意,简约时尚的设计,体现出浓厚的人文气息和实用特色;抽象又充满意境的装饰设计,让大家享受到了一次次的视觉盛宴;园林景观方向的同学还通过视频动画的方式,直观地让大家以游人的身份深入园林之中,品味自然。

  艺术设计专业的毕业生在三十多位导师的精心指导下,向学院及同学们展现了这四年来的学习成果,每件作品都凝结了同学们的真诚与认真、付出与努力,展示了民生学子扎实的专业基础和较强的实践能力。

  此次作品展吸引了学院广大师生及外校师生前来参观,并获得了广泛赞誉。李文山、魏剑等院领导在参观的过程中,对同学们的作品赞不绝口,对大家四年来的学习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同学们今后无论是读研深造,还是就业工作都要继续保持刻苦钻研的精神,创造出更多优秀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