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河南大学报业集团校友之窗电子院报网络监督平台

我院举办“青春正能量”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汇报演出

新闻作者: 责任编辑:杨序暄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3-06-13


  2013年6月13日晚,我院在明伦校区大礼堂举办以“青春正能量”主题的2010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汇报演出。学校常务副校长赵国祥,校党委宣传部、后勤服务总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学院领导魏剑、王文科、楚艳霞、冯长银、张国梁出席并与千余名师生一同观看了演出。


  汇报演出在一片欢呼声中拉开了序幕。开场节目歌曲串唱《校园的早晨》、《毕业歌》、《站起来》展现了大学青春的激情与梦想。小品《落叶归根》通过幽默风趣的语言,形象生动的表演赢得了观众一次又一次的欢笑与掌声。《古诗词朗诵》表演中路庆平老师一首《将进酒》引爆全场,诠释了一个不同的李白。音乐剧《最初的梦想》将晚会推向高潮,用一种全新的方式让大家对曾经的梦想重新回忆,并以梦想为题对赵国祥进行现场采访,赵校长对民生学子提出新的寄予和希望,他希望大家重新做梦、敢于做梦,做青春梦做中国梦!


  2010级播音与主持艺术学生们用自己的所学所长演绎了《青春恋歌》、《蚂蚁》、《以青春的名义宣誓》等优秀作品,专业配音、歌舞表演等元素搬上舞台成为晚会的一大亮点。晚会在《毕业歌》的音乐声中结束,出席领导上台与演职人员一一亲切握手。整场晚会营造出青春、激情与感动的氛围,诠释了民生学子激情蓬勃的大学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