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河南大学报业集团校友之窗电子院报网络监督平台

17级环境设计、视觉传达、动画专业举办“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新闻作者: 责任编辑:杨序暄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8-06-26


      为迎接期末考试的到来,2018年6月26日10:30,17级环境设计专业、视觉传达专业、动画专业全体同学于3106教室召开了“诚信考试”的主题班会。此次班会旨在提倡同学们树立诚信的良好品质,在生活中坚持“诚信为本”,养成讲诚信的好习惯。   

       班会首先由辅导员崔岩老师给大家宣讲此次班会的主题内容、目的和此次班会的重要性,以及诚信在日常生活的重要性,并鼓励同学们诚信应考。随后, 班长与团支书分别阐述了自己对诚信的见解并在宣讲过程中,讲述了一些关于自己的故事,希望同学们在考试过程中注意小细节,不要让监考老师误会,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接下来,班级同学踊跃发言,积极地和大家分享自己感悟与理解,内容涉及到了学习、工作、生活等等,让大家恍然大悟,受益匪浅。也有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反面事例,用切身体会告诫大家不要做有损诚信的事情,要做一个讲诚信的人。虽然这些不劳而获的事情很有诱惑力但我们一定要坚定自己的信念,坚决抵制诱惑。结尾时,崔岩老师总结大家的发言,并鼓励我们自尊自信,做个诚实守信的人。

      此次活动结束后,相信同学们会保持严谨求实的学习态度,树立良好的考试纪律,一 丝不苟,杜绝一切考试作弊行为,用良好的考场作风来证明自己的实力,用诚信的态度来展现自己的道德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