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河南大学报业集团校友之窗电子院报网络监督平台

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新闻作者:刘迪 责任编辑:杨序暄 信息来源:艺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8-06-20

6月20日下午3点,艺术与传媒学院2016级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动画三个专业关于“诚信考试”主题班会在专业课教室召开。此次班会由辅导员朱亚雷组织召开,16级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动画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动画专业班长何佳琪、环艺专业班长李猛、视传专业团支书刘迪分别汇报了本学期的各项工作情况,辅导员朱亚雷对三个专业本学期的各项工作做出了总结,并对本次期末考试提出了要求:本学期的期末考试期间学院严抓考风考纪,希望同学们专心复习,不要抱有侥幸心理,违纪作弊者上报处分。

 

朱老师从六个方面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一,考风与学风相辅相成,良好的考风促进学风建设;二,诚信考试是教育公平的要求;三,诚信考试有利于树立优良品德,诚实做人;四,学院对于考试作弊具有相关规定,同学们必须给予重视;五,考试违纪作弊对个人发展百害无利;六,学校及学院对考试纪律高度重视,考试违纪有损学院形象。

最后,朱老师对同学们在考试中可能遇到的问题一一做出了解答,并提前预祝大家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