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河南大学报业集团校友之窗电子院报网络监督平台

艺术学院、传媒学院党员和预备党员宣誓活动

新闻作者:王子涵 责任编辑:杨序暄 信息来源:艺术学院、传媒学院 发布日期:2018-06-29

       6月29日下午5时,河南大学民生学院艺术学院、传媒学院2015级、2016级党支部全体成员在7号楼7304进行了入党誓词宣誓活动。

       首先,2015级学生党支部书记郝煜辰老师表示,这次活动不仅是入党的程序化步骤,更是为了加深党员对党的感情,通过宣读誓词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党的立场不动摇,提高身为党组织一员的责任感,并时刻遵守党的纪律,履行自己的义务。然后,郝煜辰老师和冯娅芳老师带领学生们开始了宣誓活动。由郝煜辰老师领读,学生们左手拿誓词,右手高举紧握拳头,神情庄重肃穆,一句一句跟读,声音洪亮。随着声音响起,学生们通过宣读誓词对党做出了庄重的承诺。

       几分钟的时间里,学生们读完了入党誓词,这是一次心灵的洗礼,也是入党的答卷,他们接受党的领导,进一步加深了与党的联系。而这次活动也在热烈的掌声中宣告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