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河南大学报业集团校友之窗电子院报网络监督平台

金秋九月,传媒学院喜迎新生

新闻作者:王天洁 责任编辑:杨序暄 信息来源:传媒分院 发布日期:2018-09-01





       9月1日,河南大学民生学院的迎新工作正式开始,迎来了2018级的新同学,有了新的希望。此次迎新工作传媒学院准备十分充分,在校园内到处可以看到红色的欢迎条幅,人性化的道路指示,我院学生干部以及学生分会各个同学全身心的投入迎新工作,确保了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


       开学前,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丽老师带领着工作人员着手安排迎新事宜,对新生引导和安排流程进行了统一规范。在此次迎新工作中,传媒学院主要分为四个组展开新生接待工作,各组轮替值班,提前搭建好迎新帐篷,引导新生前往报到地点,协助办理报到手续,发放校园卡、电话卡和体检表,并给要去宿舍报到的新生指路,拂去了新生初到来的无措,让他们在开学第一天就感受到家的温暖。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大家忙碌的身影。参与迎新的工作人员不厌其烦地回答着新生、家长他们提出的各种问题。


       在师生共同努力下,此次迎新工作圆满结束。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这些新生们定会在大学校园里尽他们所能,想他们所想,尽情地绽放自己的青春,为学院,为自己写下自己无悔的篇章,让传媒学院呈现出新的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