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河南大学报业集团校友之窗电子院报网络监督平台

艺术分院设计学专业举办考研座谈会

新闻作者: 责任编辑:杨序暄 信息来源:艺术分院 发布日期:2018-10-18

  为了进一步提高艺术学院同学们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了解当前就业形势,增强考研斗志,2018年10月11日下午3点,15级、16级设计学专业共35名学生在7204举行了考研交流会。出席本次交流会的有艺术学院专业带头人李建设老师、行政秘书申明哲老师。

  两位老师针对不同考试的类型作出了区别指导,并结合自己的宝贵经验给考研的同学指明了方向。李建设老师提醒同学们要关注研招网站发布的信息并要及时了解相关学校的基本情况,就如何巩固基础知识以及在面试中的技巧等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同时,李建设老师还谈到了做题方法和背诵技巧。他幽默的讲话风格缓解了同学们的压力,增强了考研成功的信心。随后,同学们就自己在考研复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向老师们提出了自己的困惑,李建设和申明哲两位老师进行了详细全面的解答。

  考研交流会的举办,在一定程度上为准备考研的同学们指明了学习的方向,提供了不少宝贵经验。交流会中师生积极互动,同学们借此机会学到了很多东西。最后,交流会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