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河南大学报业集团校友之窗电子院报网络监督平台

韩若冰同学进行十九大精神宣讲

新闻作者:刘梦楠 责任编辑:王天洁 责任编辑:郑茂 信息来源:艺术与传媒学院 发布日期:2018-11-02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8年11月2日下午,艺术与传媒学院在1205教室,面向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代表,举办了“献给党的十九大之歌(一)”宣讲活动。进行此次宣讲的是“大学生骨干宣讲团”成员韩若冰同学。


韩若冰向参加此次活动的学生介绍并学习贯彻落实了中国共产党的十九大内容及其重要意义,带领大家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三个方面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十九大精神。然后,韩若冰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关于青年学生的九个关键词”,解读了其中共产党对青年学生的关心和爱护,号召全体学生从自身做起,不忘初心跟党走,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牢固树立理想信念,始终坚定“四个自信”,用“一腔热血、一份情怀、一身担当”去书写无悔的青春。


此次宣讲,不仅进一步宣扬了中国共产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了广大学生的爱党、爱国之情,提升学生们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同时也提高了学生们对党的认识,让大家更加深入地学习党的精神,增强报效祖国的奋斗热情,坚定爱党爱国爱校的信念,加深对党的崇敬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