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河南大学报业集团校友之窗电子院报网络监督平台

不忘初心,再度起航 艺术、传媒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第二次全委会成功召开

新闻作者: 责任编辑:杨序暄 信息来源:艺术、与传媒学院 发布日期:2019-01-04

C2CCDD0E015365D2145409E351533A74


9828D05A61070E1E72A0AF64A1520C41


FF111FEBCBF73C42E71A30C5DA180DE7


N}7N4A67V]CEN[KQBR{`SAU


是的

         2019年1月3日下午1:30在2105教室,艺术、传媒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全体成员齐聚一堂,参加了艺术、传媒学院学生分会年度总结大会。

       会议在主持人张婉悦的宣布下正式开始。首先,艺术、传媒学院团总支部主席团代表高灿上台发言,她对2018年下半年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了学生会本学期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并针对这些问题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接下来是各部门部长代表发言,部长们一一分享了自己在学会的成长历程,总结了自己首任部长的工作心得与体会,同时各部部长对部员的工作也都给予了很大的肯定。随后是各部门委员代表发言,表示自己在学生会无论是在能力、社交还是其他方面都得到了一定的提升。

       紧接着,在主持人的宣布下,由主席团代表吕晴晴为本学期学生会评选得出的"优秀部门"、"优秀部长"以及"优秀部员"的获得者颁奖。

       最后,由学生会主席李猛对此次大会进行了总结,勉励大家要处理好学生会工作和学习之间的关系,担当起学生会成员的责任,做普通同学中的模范。本次大会在紧张有序的氛围中落下帷幕,我们相信在新的一年艺术、传媒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将会变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