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河南大学报业集团校友之窗电子院报网络监督平台

18级广告安全生产工作汇报

新闻作者:赵晨红 责任编辑:张悦 信息来源:艺术、传媒学院 发布日期:2019-03-29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我院广告专业全体同学于3月20 日早上10:00开展了关于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专题会议。

      班长等干部首先带领大家开展安全生产主题宣讲。活动紧紧围绕治安热点、民生热点做宣传工作,大力加强反邪教、禁毒等工作的宣传力度,增强师生群体的风险意识、防范意识及自我保卫意识等。班委成员提出广告专业的同学要积极发挥自己本专业的作用,比如利用网站、微博、微信等新媒体,积极参与制作、发表有关安全生产的公益广告、微电影等,推动安全生产意识和技能覆盖学院等各个方面。会议最后由辅导员张雪老师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她号召同学应积极配合安全隐患排查活动,各位同学须大力增强安全生产意识,树立牢固的安全生产观念,要求班级各位同学认真学习本次会议的精神及内容。

      通过本次安全生产主题宣讲活动,我系师生进一步加强了 “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安全重于泰山”的安全意识。这次活动更提高了同学们对校园安全的重视,也促进了各项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开展,有效地推进了校园的安全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