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河南大学报业集团校友之窗电子院报网络监督平台

17级播音主持系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新闻作者:苏科威 责任编辑:张悦 信息来源:艺术、传媒学院 发布日期:2019-03-29





       3月18日上午10点全体17级播音主持系同学在1105教室集齐后,由心理委员王瑞楠、苏科威协同本专业辅导员杨楠举办“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首先本专业辅导员杨楠老师围绕“安全和教育” 这两点点主题进行阐述。比如强调了大学生一定要做到安全第一,大学期间一定要做好安全防范。还有针对宿舍安全问题强调宿舍长同班委一样要对同学负责等等……随后,辅导员杨楠着重强调在大学期间同学们一定不要挂科,挂科关系毕业证书的发放所以尽量不要挂科。

       紧接着辅导员杨楠针对本学期考一些证书发表自己的观点,在本学期同学们要进行普通话口语测试,祝愿同学们都能够获得一个非常好的成绩,同时考虑到一些同学还要考其他证书比如教师资格证等一些列证书,借此机会勉励同学们好好学习,在保证自己专业的同时各个方面的能力也不能够落下。

       随后,在这次班会中还进行了评优评先,在全班的见证下共计九位同学获得评优评先资格,并且获得这项荣誉,全班同学都为他们送上了热烈的掌声。

       最后,由辅导员杨楠为本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做总结,她讲到身为大学生更应该做到为自己负责,安全和学习上都应该知道自己应该怎么做,不去做危险的事不要挂科,多关心同学。通过本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大家明白了学业的重要性,明白了学业不光是为自己打基础更是奔向美好未来的基础, 以及要做到自强不息,履行一名新时代大学生的职责,本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