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河南大学报业集团校友之窗电子院报网络监督平台

探索与创新——艺术与传媒学院艺术设计专业首届精微素描教学成果汇报展即将开幕

新闻作者:李思雨 责任编辑:张悦 信息来源:艺术、传媒学院 发布日期:2019-04-02


              

       艺术与传媒学院艺术设计专业首届精微素描教学成果汇报展将于2019年4月3日至4月18日,在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图书馆二楼举行。

       本次展览以“探索与创新”为主题,将传统的基础素描教学与艺术创作相结合,集中展示我院2018级视觉传达专业学生创作的46幅精微素描作品,旨在培养学生的观察能力、学习能力、创意思维能力以及表现能力。

       “致广大而尽精微”,精微素描传达的不仅是一种严谨的创作态度,更是一种对品质的极致追求。我院教师始终致力于基础教学与专业实践的创新发展,精微素描展既是我院专业教学成果的集中展现,更是夯实学生专业功底,进一步帮助和指导学生关注生活、进行深层社会思考的有效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