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河南大学报业集团校友之窗电子院报网络监督平台

艺术学院、传媒学院进行“新青年·耀青春”主题团日活动

新闻作者:余鑫月 责任编辑:张悦 信息来源:艺术与传媒学院 发布日期:2019-05-07

D722FADE3FDC42A4BEAB888634C5FE9B


288EC983A3601CC74A373880491944E6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5月3日上午,艺术学院、传媒学院在艺术楼报告厅进行“新青年·耀青春”主题团日活动。

        在艺术学院团总支书记郑茂、传媒学院团总支书记张悦的带领下,同学们郑重地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我是中国青年,我是祖国忠诚的儿女。百年传承,今日到我。激荡未来,壮志在我。青春万岁,强国有我!”铿锵的宣誓词和豪迈的宣誓声,坚定了同学们的理想信念,增强了自身的责任感和荣誉感。

        随后,郑茂、张悦两位老师详细讲述了五四运动和团的历史,向同学们传递了“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鼓励大家积极向革命先辈学习,将爱国主义精神运用到学习和社会实践中来,争做上进、严谨、善思、勇敢的新青年。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和民族使命感。艺术与传媒学院将继续发扬五四精神,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培养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