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河南大学报业集团校友之窗电子院报网络监督平台

艺术与传媒学院组织快闪活动《少年中国》为祖国歌唱

新闻作者: 责任编辑:郑茂 信息来源:艺术与传媒学院 发布日期:2019-05-07


微信图片_20190507212312


微信图片_20190507212321


微信图片_20190507212312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深化爱国主义教育,弘扬时代主旋律,5月3日,艺术与传媒学院师生用快闪活动《少年中国》为祖国献礼。

       书法专业学生刘光川以书法作品《少年中国》拉开了活动的序幕,随后艺术与传媒学院学子一展歌喉,一曲《少年中国说》将活动推向高潮。其间,师生齐声宣誓:“我是中国青年,我是祖国忠诚的儿女……”爱国主义情怀和五四精神在朗朗宣誓声中尽情流露。在活动中,大家同心协力,配合默契,深切表达对伟大祖国浓浓的爱恋,同时也展现出我院师生活力四射、昂扬奋发的精神面貌。     

       一直以来我院都十分重视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注重对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不断创新思政教育思路,探索贴合时代发展、拥有丰富内涵的思政教育形式,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培养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红日初升,其道大光”,本次快闪活动是一次生动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艺传师生将始终保持初心,继续向前奔跑,为学院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