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河南大学报业集团校友之窗电子院报网络监督平台

传媒学院学生在全国高校大学微拍大赛中喜获佳绩

新闻作者:杨如倩 责任编辑:张悦 信息来源:传媒学院 发布日期:2019-06-15

QQ图片20190615211658


         近日,在“全国高校大学生微拍中国·日照站”民风民俗大采风微视频大赛活动中,传媒分院2017级广播电视编导同学创作的微电影作品《我想和“你”一起生活》荣获三等奖。

        此次比赛由中国文化信息协会国际影视文化交流专业委员会、中国社会科学院新闻与传播研究所世界传媒研究中心、中国高等院校影视学在山东日照联合主办,面向全国各大高校,共召集320名微电影创作者和30名有专业拍摄经验的老师参加创作,组成100个以上采风创作小组,30个航拍小组,10天内完成200个以上的各类微电影。

       我院教师杨如倩、姬冰洁带领2017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的马宇飞、焦铜燚、胡傲洋、辛亚伟、李勇儒、李昊阳等六名同学经过积极的前期拍摄与后期剪辑,最终完成微电影作品《我想和“你”一起生活》,并通过各大新媒体进行推广运营。经过专家评审,我院学生微电影作品《我想和“你”一起生活》荣获三等奖,为学院赢得了荣誉。

     此次比赛展现了学院青年学子的精神面貌,体现了学生的专业实力,鼓舞了学生对微电影创作的热情,为学生的专业提升提供了宝贵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