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河南大学报业集团校友之窗电子院报网络监督平台

艺术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工作会议

新闻作者:郑茂 责任编辑:张悦 信息来源:艺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9-06-28

  

tu

  

        6月27日下午,艺术学院在艺术楼7204教室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工作会议。艺术学院名誉院长赵振乾、院长李建设、副书记马一飞、副院长靳鸽,以及艺术学院全体教师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在李建设的主持下顺利进行。

        会上,李建设对本学期教育教学工作进行总结,并对学生作业的保存问题提出建议。马一飞对在场的所有人员做了期末考试总动员,并且强调了学生暑期安全的重要性。靳鸽宣读了《河南大学民生学院考试工作管理办法》,并就本学期期末工作进行了安排,重点对试卷命题、评卷规范、监考纪律等工作提出了严格要求。

        在会议的最后,赵振乾着重强调了考风考纪的相关问题。任课教师和辅导员要高度重视、精心安排,将诚信考试观念深刻贯彻到每位学生的心中,确保期末考试各项工作顺利进行。要给学生们营造一个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的重要性。要雷厉风行,令行禁止,树立一个良好的艺术学院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