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河南大学报业集团校友之窗电子院报网络监督平台

“翰墨绘盛世 丹青颂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评奖结果

新闻作者: 责任编辑:郑茂 信息来源:艺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9-11-2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推动艺术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精神,河南省教育厅于2019年3月至10月举办了全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教育系统美育活动,活动举行以来,我院师生积极响应号召,认真组织参与,营造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良好氛围。

  笔墨丹青浸润忠诚品格,时代影像映照强军壮志。此次“翰墨绘盛世 丹青颂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活动,激发了我院师生的爱国热情,经过省级展览和展演,教育厅特下发文件,对获奖人员进行表彰,艺术学院教师宗致远、郑茂、陈影河书法作品在高校教师组荣获一等奖,郑茂荣获高校教师摄影二等奖,皇甫娟荣获高校教师摄影三等奖。同时,艺术学院的同学们也取得可喜可贺的成绩,李傲、刘光川两位同学获得大学组书法作品一等奖,李梦香、齐淑佩、左鹏超、申振力荣获大学组书法作品二等奖,此外,获得大学组书法作品三等奖的同学还有:姚佳秀、孙紫莹、陈沼瑞、邓冰蕊、郝丹阳、刘春怀、张锦铂、张蕴秀、司华鑫、王瀚。

  此次活动体现我院师生的学习积极性,集中展现艺术学院的高质量教学成果,同时也鼓励大家努力提高专业知识技能,不断完善自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我院也将在接下来切实提升教师的综合素质水平和专业知识素养,为学院的创新发展做出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