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河南大学报业集团校友之窗电子院报网络监督平台

艺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暨新生见面会

新闻作者: 责任编辑:郑茂 信息来源:艺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9-09-27

图片1

  追逐九月的和风,沐浴金秋的阳光,9月26日下午,艺术学院在艺术报告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暨新生见面大会。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常务副院长高如民,艺术学院院长李建设,党总支副书记马一飞,副院长靳鸽,书法学学科带头人宗致远,公共艺术教研室主任边吴丽,动画教研室主任皇甫娟,环境设计教研室主任崔岩,视传教研室主任王冠雅及学院全体教师、辅导员,2019级新生和环境设计专升本同学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马一飞副书记主持。

  会上,19级环境设计专业的秦泽通同学怀着激动的心情作为新生代表发言,他说:踏着清爽的秋风,吻着醉人的桂香,我们迈入民生学院的大门,开启求学生涯中更高更远的新征程。并对自己的大学生活做了找准定位,确立目标;珍惜光阴,刻苦钻研;丰富课外,开拓视野的规划,真诚的与同学们进行了分享。

  16级环境设计专业的李猛同学作为老生代表也为学弟学妹们作了精彩的发言,他用朴实而振奋的话语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建议和规划,作为学长激励“小19”们要“不负韶华、敢于追梦”,充分利用好大学的宝贵时间,用自己的行动和努力来书写最美好的四年。获得了阵阵掌声。

  随后,靳鸽副院长首先向19级全体同学表示了祝贺,欢迎同学们加入艺术学院大家庭。并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民生学院的发展、艺术学院整体概况,包括师资队伍、教学条件、专业特色、课程设置以及教学成果等方面。

  大学对于新生而言,是人生中一个新的起点、一段新的征程。李建设院长饱含深情地作了勇于拼搏,追求卓越;树立目标,规划自我的讲话,让“小19”们精神振奋、备受鼓励,相信“小19”们听了李院长的讲话,对自己的大学四年会有更清晰的认识。

  会议最后,高如民院长作了总结性发言,他说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座的同学们都是国家的优秀人才,大家要树立远大的理想,坚定的信念;要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要努力培养团队精神和协作意识。

  新的征程已然开始,正是奋斗的始点,相信同学们一定会不忘初心,努力学习,积极适应大学的生活和学习,期待大家的蜕变和成长,预祝“小19”们在艺术学院谱写属于自己的华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