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河南大学报业集团校友之窗电子院报网络监督平台

艺术学院召开“挑战杯·创青春”竞赛动员会

新闻作者: 责任编辑:郑茂 信息来源:艺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9-11-13

  为了使艺术学院同学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敢于挑战、勇于创新的优良品质,11月13日上午,艺术学院在7号楼7204召开“挑战杯·创青春”竞赛动员会。参会人员有党总支副书记马一飞,副院长靳鸽以及视觉传达设计、书法学、动画、环境艺术设计、公共艺术五个教研室主任以及相关专业教师。会议由郑茂主持。

  郑茂首先详细地介绍了挑战杯的时间、挑战杯的意义、参加的具体要求以及项目类型、相关资料,并说明了比赛对学院、同学发展的重要性。

  靳鸽就各个教研室教师提出当下面临的问题进行解答,并表示学院已经为各个专业提供优越的硬件设施,学院一定尽全力备赛,落实各项要求、充分调动资源,全方位给予作品支持。

  会议最后,马一飞告诉我院教育工作者,应该从更宏观角度出发,积极树立全院工作一盘棋的理念,结合国家形势发展和时代要求,思考教育工作中最本质的问题。同时他希望各个教研室应高度重视“挑战杯·创青春”大赛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学院品牌建设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应有效沟通协调,实现资源的耦合,为学院发展不断贡献力量。同时要求同学们应树立创业精神,努力掌握创业知识,同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大学生计划竞赛,认真做好规划,为自己的未来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