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河南大学报业集团校友之窗电子院报网络监督平台

运动会圆满落幕

新闻作者: 责任编辑:郑茂 信息来源:艺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9-11-03

图片1

  运动会闭幕却永不落幕,一场运动会,牵动着赛场上每一个人的心跳;一场比赛,赢了一起狂,输了一起扛

  因为热爱,永不言弃

  一次次的起身,一次次的咬牙坚持,虽短短的一分钟,你们却挑战身体极限,挑战最后的自己的意志,坚持不放弃,是你们取得优秀成绩的最大的王牌。

  草坪的绿,赛道的红,都在你们的汗水和观众此起彼伏的欢呼声中愈加鲜明。团体赛事的魅力就在于此,众人的参与,众人的欢呼二者交织间,拧出一股股畅快与高昂。在11月3日上午 ,艺术学院在12名优秀的运动健儿们将自己的劲拧成一股,最终取得了学生拔河比赛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田径赛事一向最是扣人心,赛道上的狂奔是观众席的狂欢。一圈圈赛道,一步步足迹,一声声呐喊,风声过耳无痕,而你们的身影,我们过目难忘。欢呼声因你们而起。

  教工团体的接力赛,传递的是老师的责任心,教书育人的信心,坚持不懈的决心。学子们看到老师们奔跑的身影及结束后老师们在操场上的笑脸,心中感动不已。运动会上教职工比赛充分体现了师生们之间深厚的情谊。

  在运动会闭幕式上,我校领导郑逢斌 ,王庆礼,刘道衔,高如民,庞安超依次发表了演讲。祝贺此次秋季运动会完美闭幕。

  今天下午运动会正式结束了,在各位参赛老师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取得了教职工50米迎面接力第一名,教职工五分钟“8”字跳绳第二名以及学生拔河比赛第三名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