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河南大学报业集团校友之窗电子院报网络监督平台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秋季运动会开幕

新闻作者: 责任编辑:郑茂 信息来源:艺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9-11-03

图片1

  2019年11月2日河南大学民生学院秋季运动会隆重开幕,出席开幕式的有:河南大学民生学院院长郑逢斌、党委书记王庆礼、党委常务副书记刘道衔、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庞安超、副院长张国梁、副院长王天仕、副院长王艳、副院长、工会主席吴国胜。此次秋季运动会开幕式由郑逢斌致词、刘道衔主持。

  上午8:30,运动会开幕式正式拉开序幕,首先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国旗护卫队出旗,雄赳赳,气昂昂!

  接下来各分院方阵入场。

  首先入场的是运动员代表方阵,他们相信付出总有回报,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以最优秀的姿态出现在这里,让我们为他们加油!

  艺术学院的方队队员们昂首挺胸,脚步铿锵,动作整齐!“挥动激情,放飞梦想。艺术学院,有我辉煌!”这便是艺院人!

  在庄严的国歌声结束后,郑逢斌发表演讲。郑逢斌表示,此次运动会是检验我院体育教育成果,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的舞台,更是可以展现各分院组织性和纪律性的机会。他强调,民生学院已成功举办十届运动会,发展体育事业是增强广大师生身体素质的重要环节,他希望本次运动会以强身健体为目的,增强我院师生的身体素质。最后预祝本届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最后,由王庆礼宣布此次运动

  会正式开幕。

  在同学们的欢呼雀跃声中,开幕式圆满落下帷幕,各项比赛正式开始.。希望运动健儿们在比赛中坚持不懈,“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同时,希望同学们持续关注运动会进程,为参加比赛的同学加油,打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