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河南大学报业集团校友之窗电子院报网络监督平台

艺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新闻作者: 责任编辑:郑茂 信息来源:艺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9-11-22

图片1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党员思想觉悟水平,为进一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进一步配合批评与自我批评的相关要求,我院教工党支部于11月21日下午一点半在艺术类7204开展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组织生活会。

  生活会开始,我院党员教师在党旗面前一同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我院教师党员在马书记、靳院长的带领下逐一针对 自身情况对照党章、对照准则、对照条例,结合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发言,大家都深刻反省自身存在的问题,并指出今后在工作中应当采取的调整和对策,尤其是在与加强“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的学习与贯彻上,大家都深感对于理论深度学习不足以及在理论学习中存在的不积极主动、不深加思考等问题。

  通过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组织生活会,各位教师党员人人做批评与自我批评,人人找差距找问题找解决方法,起到了良好的学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