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河南大学报业集团校友之窗电子院报网络监督平台

艺术学院十九届四中全会学习会

新闻作者: 责任编辑:刘昊 信息来源:艺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9-11-16

图片1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党员教师的思想觉悟,为进一步贯彻学习我党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各项思想决定,为进一步配合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院党支部在11月15日下午艺术楼7204开展了十九届四中全会思想学习会。

  本次学习会,我院党员教师全员到场学习。由马书记带领我院教师党员学习解读了近期所开展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我党新的思想与决定。分别阐述了我党就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与总体要求,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体系、提高党科学执政、民主执政、依法执政水平,坚持和完善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体系,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等十五项决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进一步延伸与阐述,通过对于十三个方面的制度安排,使“中国之治”的美好前景清晰可见。

  我院教师党员通过学习,与我党十九届四中全会中的思想决定产生强烈共鸣,都积极从自己的教育教学岗位出发,发挥党员带头作用,为更好地构筑中国精神、中国价值、中国力量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