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河南大学报业集团校友之窗电子院报网络监督平台

艺术学院在第18届“中南星奖”设计艺术大赛中荣获佳绩

新闻作者:冯娅芳 责任编辑:郑茂 信息来源:艺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9-12-23

  艺术学院在第18届“中南星奖”设计艺术大赛中荣获佳绩


全部证书

  近日,第十八届“中南星奖”设计艺术大赛评比结果揭晓,艺术学院参赛师生喜获佳绩,为学院争得了荣誉。

  在教师组评选中,我院教师户天顺、魏韵佳撰写的论文荣获学术论文二等奖,冯娅芳、朱亚雷、李杰撰写的论文荣获学术论文三等奖,李月娇、郭云帅设计的作品荣获专业组优秀奖。

  在学生组评选中,付胜喃荣获一等奖、刘晨曦荣获二等奖,郑志远等七位同学荣获三等奖。

  “中南星奖”设计艺术大赛是中南地区乃至全国设计艺术界极负盛誉的权威大赛,自从1985年开办以来,每两年一届,由六省轮职承办,至今已走过34个春秋。大赛由中国包装联合会设计专业委员会中南六省区包协设计委员会(河南省、广东省、广西省、湖南省、湖北省、海南省包协设计委员会)联合举办。每届赛事都得到当地政府主管工业部门的支持,得到六省区设计企业、设计院校的积极响应与踊跃参与。

  艺术学院一直鼓励并支持学生参加各类设计交流和设计比赛,在比赛中探索创新思路,充分展现自我,切实提高学生的实践和动手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