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河南大学报业集团校友之窗电子院报网络监督平台

艺术学院召开“课程达标考核”交流会

新闻作者: 责任编辑:郑茂 信息来源:艺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0-01-10

webwxgetmsgimg (1)

  为提高教学质量,促进教师广泛参加“课程达标考核”,艺术学院于1月8日下午在6204-1教室召开“课程达标考核”交流会,艺术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上,汪海、魏韵佳、刘一丁、冯娅芳、王晓宁五位教师,分别就自己的达标课程按照学校规定进行课程综述。综述完毕后,由李建设教授逐一进行点评,针对课程设置、课件设计、语言表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详细的意见和建议。此外,李建设教授以其承担课程《景观设计Ⅱ》为例,为全体教师详细讲解如何进行课程综述能够充分说明课程内容、展现课程特色,以及如何针对课程特点进行课程安排。靳鸽就“课程达标考核”的重要意义进行说明及强调,鼓励教师积极参加。

  此次交流会,使各位老师对课程达标考核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对今年“课程达标考核”申报和教学质量起到了促进及提高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