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河南大学报业集团校友之窗电子院报网络监督平台

艺术学院组织教师学习江凌、霍金花在全省高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视频会议上的讲话

新闻作者: 责任编辑:郑茂 信息来源:艺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0-03-11

  为做好高校疫情防控工作,做到疫情防控落实到人落实到事,加强“线上教学”落实与管理,提高教学质量,做好返校以后的教学预案。艺术学院以教研室为单位,分别组织教师进行了“关于江凌、霍金花在全省高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的学习。

  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于3月8日下午,通过腾讯会议进行了学习。会议由王冠雅主持,全体教师参与。首先大家一起学习了讲话,指出高校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并对近期我院疫情控制工作进行了说明。然后,各位老师对近期疫情期间课程思政情况、线上教学工作、毕业生中期汇报工作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工作开展的平稳有序。最后,王冠雅进行总结,希望全体教师能够继续认真学习疫情防控相关文件,认真吃透精神实质,推进今后工作的具体化和规范化。并对后续线上教学工作、教学材料准备、加强课程思政、加强学生工作等进行了布置。

图片1

  动画教研室全体教师于3月8日上午,通过腾讯会议,在线认真学习了讲话精神,及我院近期疫情防控的主要工作部署与要求。从全省疫情防控的大局来看,随着开学临近,教育系统的疫情防控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也将成为全社会关注的焦点。教研室要结合具体要求,把具体工作、具体责任落实下来,配合学院、辅导员等方面把一线工作做扎实。

图片2

图片3

  环境设计教研室于3月9日上午利用腾讯会议在线上召开了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学习工作会议,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通过学习,明确了当前的工作要点和下一阶段的工作重心。要求教师认真查摆防控工作漏洞和短板,扎实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松懈、等待观望的思想,认真对照会议要求,全面梳理、查漏补缺,扎实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4

  书法教研室于3月9日,组织安排教研室全体教师进行学习。通过对文件的认真学习,对当前防疫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有效促进了今后的防控工作及教学工作。学习完毕后,教研室全体教师根据学习内容写出了心得体会,加深了认识。

图片5图片6

图片7

图片8

  公共艺术教研室于3月7日上午在教研室主任边吴丽的组织带领下,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在线学习了讲话精神。视频会议中,边吴丽传达了文件的重要精神,指出我们应当正确认识到当前高校应当承担的政治责任,全力配合省委省政府和学校要求,做好本职工作。会议中各位老师积极发言,充分交流认识和想法。会后,老师们分别写下了自己的学习感想和心得体会。

图片9

图片10

  通过组织教师学习“江凌、霍金花在全省高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视频会议上的讲话”,使老师们认清了责任、明确了任务、坚定了信念,并沟通解决了网络教学和科研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相信我们一定能坚守阵地,等待最后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