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河南大学报业集团校友之窗电子院报网络监督平台

艺术学院在第十一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中荣获佳绩

新闻作者: 责任编辑:郑茂 信息来源:艺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0-03-12

  近日,第十一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大赛评比结果揭晓,艺术学院参赛师生喜获佳绩,为学院争得了荣誉。

  在教师组评选中,我院教师王倩的中国画作品荣获美术造型专业组二等奖,吕战理、郭云帅教师分别获得美术造型专业组三等奖和美术设计专业组三等奖;吕战理老师撰写的两篇论文分别荣获学术论文二等奖与三等奖,崔岩、郝煜辰、马凌霄、侯征、李月娇等教师撰写的论文荣获学术论文三等奖。

  在学生组评选中,16级环境设计专业学生张青的设计作品荣获二等奖、18级视觉传达专业学生王云龙的设计作品荣获二等奖。

  此次比赛活动中,艺术学院李建设、郭云帅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部分教师和学生的作品荣获优秀奖及入围奖。

  第十一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是由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展组委会、北京中外视觉艺术院主办,中外美术研究院、中外设计研究院联办,中外艺术文献馆承办的大型年度艺术活动。自2009年启动首届以来,迄今已连续成功举办十届,每届赛事都引起社会很大的关注,各类高校都积极响应与踊跃参与。

  艺术学院一直鼓励并支持学生参加各类学术交流活动和设计比赛,在此之前已经连续三年参与中国高校美术学年展比赛活动,并获得优秀的成绩。在以后各类设计比赛活动中艺术学院也将继续开拓思路,充分发挥各专业设计优势,切实提高教师和学生的综合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