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河南大学报业集团校友之窗电子院报网络监督平台

播种绿色希望,保卫美丽蓝天——艺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植树活动

新闻作者: 责任编辑:郑茂 信息来源:艺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0-03-20

  三月春日渐暖,一年一度的“312植树节”悄然而至。为响应共青团河南省委、民生学院院团委的号召,我校艺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多名学生于3月12号在各自的家乡进行了植树活动。其中部分同学发来植树成果,呼吁大家热爱自然,重视生态环境,以实际行动美化家园,促进人与自然和谐相处。

图片1

  今天天气凉爽,气温适宜,正是植树的好日子,在植树地点,同学们都展现出不同一般的热情,一个个树坑的挖成,一棵棵树苗的栽下,象征着一份份绿色的希望;每一滴汗水的流下,每一铲泥土的填充,都代表着每一个人的奉献与关爱。经过同学们的共同努力,新栽种的小树苗在春天的大地里汲取着营养,茁壮地成长。

图片2

  艺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举办的这次居家植树活动,不仅避免疫情杜绝人员密集接触,更使学生们能够积极、主动参与,亲身体验劳动的乐趣,了解美化环境的意义。大家以自己的行动为守护一方蓝天做出自己的贡献。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更希望大家能够像树苗一样茁壮成长,建功立业,并将艺术学院好的传统、好的作风发扬并传承下去,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3

  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投身到植树造林、美化家园的活动中。这些树苗承载着众人的爱心与希望,必将如艺术学院一般茁壮成长,盎起一片生机。

  此次活动丰富了艺术学院学生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了学生的爱家、爱国意识,同时也激发了青年人蓬勃向上的热情,为学生在学习生活中勇挑重担、奋发成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