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河南大学报业集团校友之窗电子院报网络监督平台

艺术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展览”专题研讨会

新闻作者: 责任编辑:郑茂 信息来源:艺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0-05-01

  4月30日上午,艺术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展览”专题研讨会,李建设、靳鸽、皇甫娟、王冠雅、崔岩、郑茂、孙苒、李杰参加。

微信图片_20200501172232

  会上,靳鸽首先对2020届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展览的形式及时间安排进行了说明。为保障师生健康,避免人群聚集产生的风险,此次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及展览均采取线上形式。要求全体导师及毕业生在学院的统一规划与领导下,以保证质量为前提,在各专业教研室具体安排下,完成毕业论文(设计)的相关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501172301

  此外,会议还针对如何进行毕业设计线上展览展开了讨论,围绕展览作品内容、规格、方式、展出平台以及策展思路等问题,与会老师分别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会议形成了较为统一的意见,并指定了相关工作的负责人,成立了“2020届毕业设计展工作组”。

微信图片_20200501172305

  最后,李建设针对会议内容进行了总结,要求各教研室根据时间进度安排,落实好具体工作。会后各专业应组织召开教研室会议,针对各自专业特点,进一步讨论毕业设计线上展览的相关事宜,集思广益,争取举办一个有特色、有水平的毕业设计展。

微信图片_20200501172310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2020届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展览的顺利、有序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