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河南大学报业集团校友之窗电子院报网络监督平台

艺术学院2020届本科业毕业论文(设计)答辩汇报

新闻作者: 责任编辑:郑茂 信息来源:艺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0-05-15

  根据《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实施要求》,艺术学院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动画专业于2020年5月14日,在艺术楼分别组织进行了2020届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汇报,共有30位教师和180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毕业答辩。

  此次答辩利用腾讯会议平台于线上完成,全体教师提前到场进行了设备的调试,确保线上答辩能够顺利的开展。

图片1

  答辩过程中,毕业生能够严肃对待,积极准备,导师也严格按照议程及要求,认真进行论文答辩工作。评审教师通过学生对设计理念的阐述、设计过程情况的介绍和设计作品的展示,依据毕业设计作品的完成质量、规范性对毕业设计作品进行了客观的评价,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及修改意见。

图片2

  整场答辩从上午8点30持续至下午6点,在答辩结束后,全体答辩评审教师对毕业设计的整体情况进行了总结,并要求导师进一步督促毕业生有序开展后续结尾工作。

图片3

  本次答辩虽然是采用线上的方式,但每个参加答辩的同学和老师都克服了各种问题,提前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展现了积极认真的态度,涌现出了很多优秀的作品,为毕业设计线上展览做好准备。至此,2020届艺术学院本科生毕业答辩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