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河南大学报业集团校友之窗电子院报网络监督平台

环境设计专业围绕“毕业设计”开展教研活动

新闻作者: 责任编辑:郑茂 信息来源:艺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0-05-21

图片1

  5月20日下午3点,艺术学院环境设计专业教研室在艺术楼7203教室组织进行了教研活动,全体毕业设计指导教师参加。此次活动主要针对本届环艺专业68名毕业生的毕业设计(论文)相关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汇总、研讨,并对各组的优秀毕业设计作品进行展示和说明,让大家相互学习,交流经验。

  教研活动开始,李建设就此次毕业设计整体工作做了总结,对每位导师截至目前的工作给予了肯定。随后,靳鸽针对毕业设计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为下一步开展线上毕业展工作做了整体部署。最后,全体毕业设计导师分别就本组毕业设计指导的经验方法与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分享,对如何提升学生毕业设计创作质量,提高日常教学水平,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提出了看法,为本专业下一步教学工作提供了方向和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