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河南大学报业集团校友之窗电子院报网络监督平台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艺术学院2020届毕业设计作品展5月28日正式上线

新闻作者: 责任编辑:郑茂 信息来源:艺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0-05-27

竖屏静态海报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艺术学院2020届毕业设计线上展览


  毕业设计是对大学四年学习成果的总结,是对学院教学质量的检验。由于受疫情的影响,今年的毕业设计采取了线上指导的方式,指导教师们通过教学方式及手段的更新,努力使线上指导达到课堂教学的同等质量与效果。

  本届毕业设计选题立足于中原文化传承、围绕着区域发展需求、关注社会现实问题。通过毕业设计,重在构建培养学生创意创新能力、培养学生设计技能,重视学生动手实践能力的培养。通过不同层面的调研,深入课题设计,运用设计的思维、方法等,力求使同学们在发现问题、思考问题、解决问题等层面的能力有较大的提升。

  2020届艺术学院的180名学子,在抗击疫情的背景下,克服困难,通过线上交流学习的方式,积极进行毕业设计创作,取得了喜人的学习成绩。本次展览是对毕业设计的汇报,成果蕴含了同学们对学习的倾注,也体现了同学们共克时艰、积极抗疫的努力,以实际行动响应了学院“逆流而上”的号召。本次毕业设计汇报展览以线上展示的方式公开展出,恳望广大师生、社会各界批评指正,以便使我们的教学工作不断改进、不断提升。

  艺术学院

  2020年5月27日



横屏静态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