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河南大学报业集团校友之窗电子院报网络监督平台

艺术学院一行到黄淮学院艺术设计学院考察学习

新闻作者: 责任编辑:郑茂 信息来源:艺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0-06-12

  6月10日上午,河南大学民生学院艺术学院院长李建设、副院长靳鸽等一行6人到黄淮学院艺术设计学院考察学习。

1

2

  黄淮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梁立民、书记李信生、副院长李伟力、副院长陈向阳、副书记吴国华等热情接待了李建设一行,双方在艺术设计学院306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在会上李信生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育人模式、校企合作、工作室规划和学生实习等基本情况。李建设也对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和艺术学院的情况做了介绍,双方就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实践基地建设、校企合作、毕业设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此次考察学习,了解到了黄淮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在环境艺术设计、视觉传达设计等相关专业的发展规划和建设的具体举措,拓宽了艺术学院专业发展和建设的思路。

3

4

  在黄淮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动画学院领导的陪同下,李建设一行参观了黄淮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创新创业空间、动画实训基地、暴风数字影像中心和黄淮创客空间梦工厂。此次考察学习收获颇丰,对艺术学院实践基地建设、校企合作、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具有重大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