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河南大学报业集团校友之窗电子院报网络监督平台

艺术学院围绕课程达标考核及期末相关工作召开全体工作会议

新闻作者: 责任编辑:郑茂 信息来源:艺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3-08-08

微信图片_20200624202805

微信图片_20200624202834

  6月24日下午,艺术学院围绕课程达标考核及期末相关工作召开全体工作会议。艺术学院院长李建设、党总支副书记马一飞、副院长靳鸽及艺术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靳鸽主持。

  李建设围绕达标考核,首先强调了其意义和价值,鼓励教师积极参加,认真准备;其次,以自身参加河南省优秀在线课程评选的准备过程为例,对如何准备达标考核相关材料进行了一番讲解。他认为应该从专业要求、动手能力、创新能力和服务社会四个方面进行课程架构,充分展现艺术学院各专业优势与特色。一方面要表达教师对课程的深入思考,另一方面要体现学生的学习成果。再次,李建设对学院制定的达标考核内容及要求进行了逐一解读,针对重点、难点做了细致的分析和说明;最后,针对不同课程展开了交流讨论,李建设分别解答了老师们的问题。

  靳鸽对课程达标考核材料提交以及期末考试成绩录入和材料提交的相关事宜进行了布置。

  马一飞强调各位老师要统一思想,转变观念,适应学院转型,积极参与课程达标提高相关教学能力,为学院的快速发展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