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河南大学报业集团校友之窗电子院报网络监督平台

艺术学院教师赴郑州考察动画专业实习基地

新闻作者: 责任编辑:郑茂 信息来源:艺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0-07-19

  7月17日上午,艺术学院院长李建设、副院长靳鸽、动画教研室主任及骨干教师等一行四人前往郑州实地考察动画专业两处校外实习基地。

  郑州名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徐干热情介绍了三维游戏实习基地的发展历程、用人需求、培养模式、校企合作现状和学生实习管理等基本情况。李建设院长也对艺术学院动画专业的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就校企合作和学生实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最终签订了河南大学民生学院艺术学院实习基地协议书。

图片 2

  随后参观考察了河南西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由负责人郭金平等人带领我院教师实地参观了可供学生实习的项目基地,并对动画行业的用人要求、岗位技能、实训培养目标、和目前的校企合作等情况进行了介绍与展示。经过全方位深入考察,双方沟通了彼此的用人及育人需求,最终签订河南大学民生学院艺术学院实习基地协议书。

图片 3

图片 4

  此次考察收获颇丰,对艺术学院学生实习就业、校企合作、应用型人才培养方案的调整等方面有重大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