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河南大学报业集团校友之窗电子院报网络监督平台

艺术学院举行新进教师试讲活动

新闻作者: 责任编辑:郑茂 信息来源:艺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0-09-06

2

  9月4日下午,艺术学院围绕新进老师试讲及新学期工作安排召开会议。艺术学院院长李建设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副院长靳鸽主持。

  在新进老师试讲过程中,李建设为试讲教师指出了试讲过程中的不足,并围绕怎么备好课、上好课分享了自己的心得及经验,向全体教师提出应实时更新自己的知识储备及课件内容,课前完善课程相关的所有材料,注意课程重点难点的讲授及学生学习成果的展现,开课前一定做到准备充分,心中有数。

  随后,靳鸽向全体教师传达了学院向应用型高校转型的培养方针;修改制定一套专属学院特性的培养方案;做好新学期第一门课的准备工作,鼓励教师积极参加课程考核,认真做好准备;对学生下半年的相关比赛做出统计汇总,落实到教师个人负责,时刻关注比赛动向,鼓励并指导学生积极参赛。

  会议强调一定要积极转变观念,适应学院向应用型高校转型的宗旨,做好各自的本职工作,为新学期教学工作做好铺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