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河南大学报业集团校友之窗电子院报网络监督平台

关于开展2020年度上半年科研成果统计的通知

新闻作者: 责任编辑:郑茂 信息来源:河南大学民生学院科研处 发布日期:2020-09-18

关于开展2020年度上半年科研成果统计的通知

院内各单位:

为了做好我院转设工作的需要,现将2020年度科研成果登记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我院2020年度上半年科研成果统计工作开始启动,成果统计总体程序以电子版为主,院系(部门)审查并公开展示,科研处最后核对认定。请各单位认真组织并通知全院教职工做好成果统计工作。

一、申报内容

凡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著作、教材、科研项目立项、成果获奖、科研团队、平台奖励、专利、国家或行业标准、横向项目等科研成果都要统计,统计数据作为本人职称评审认定的依据,对符合的科研成果将作为年末学院奖励依据。

二、成果的起止时间:2020年1月1日—2020年9月18日。

三、成果提交材料

1.中文核心期刊和著作原件要分别在目录和序中的个人姓名处做标记,方便备查。中文核心及以上期刊论文原件以及著作类原件需要提交到科研处,由科研处审核后原件退回。

2. 中文核心、EI、SCI等检索论文请自行提供相应的收录分区和查新检索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须提交到科研处,审核后,原件退回。

3. 专利、国家或行业标准须提供授权证书原件1份、复印件1份。提交到科研处,审核后,原件退回。

4. 本部门科研管理员审核后,由本部门领导审核、盖本部门公章后报科研处,同时报送电子文档,材料提交截至9月21日中午12:00。

成果信息填写须准确完整,实事求是,作者署名按实际顺序填写。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科研处

2020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