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河南大学报业集团校友之窗电子院报网络监督平台

艺术学院新学期期初工作会议

新闻作者: 责任编辑:郑茂 信息来源:艺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0-09-18

  艺术学院新学期期初工作会议

  9月17日下午,艺术学院新学期期初工作会议于7202会议室召开,艺术学院名誉院长赵振乾、院长李建设、党总支副书记马一飞、副院长靳鸽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靳鸽首先针对本学期开学以来两周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教学检查方面,各教研室教师的材料准备充足、工作态度认真。教学督导方面,每位教师都可以做到,顺利开课、热情饱满、教学工作井然有序。其次,根据学院“三转两重”的要求,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安排。1.继续针对新培养方案的制定进行调查、研讨,并且进一步围绕培养方案以课程组为单位制定教学大纲。2.新学期将加强督导力度,督促教师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将督导评价纳入教师考核中。3.全力做好教师课程达标预演工作。4.继续加强学科竞赛的宣传组织工作。最后,靳鸽再次强调在“三转两重”的大环境下,需要所有教职员工齐心协力,找准更深层次的定位,不断发掘自己的潜能。

  马一飞针对学生工作进行发言,总结了疫情期间及小学期的学生管理、毕业生离校、暑期社会实践、老生返校和20级迎新工作。特别强调老生返校后的心理状态和学习状态;进一步做好新生的军训管理工作;成立青年新媒体中心,成为展示学院特色的窗口。

  李建设对暑假期间依然坚守岗位、努力工作的教职员工予以高度赞扬,再一次强调面对“转社”工作,每位教职员工都要随时待命,共同努力。并且针对课程达表及课程改革工作做出指示,明确表示教师要重视备课,加强对课程的理解,不断提高自身技能,对学生进行手把手教学。

  最后,赵振乾进行总结性发言,对艺术学院近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教师积极参与课程达标,突出艺术学院的授课特点,强调学习成果的实用性。并且重点指出新学期教学、科研、管理都要再接再厉,努力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每位教职员工都要做到,有责任、有担当,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学期、新挑战。

微信图片_2020091721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