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河南大学报业集团校友之窗电子院报网络监督平台

艺术学院学子在河南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豫东分赛区复赛)中斩获佳绩

新闻作者:牛晨 责任编辑:郑茂 信息来源:艺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0-11-20

  艺术学院学子在河南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豫东分赛区复赛)中斩获佳绩

  11月19日至20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大学、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承办的2020年河南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豫东分赛区复赛在河南大学音乐学院音乐厅隆重举行。

  艺术学院2017级动画专业付云召,在赛场上沉着应对、发挥精彩,以87.68分的优秀成绩获得豫东赛区二等奖,为民生学院争得了荣誉。

  付云召丰富的实习经历和科学的职业生涯规划背后,是学院对大学生就业指导工作的一贯重视与坚持。一方面,我院秉承学校“应用型”本科高校的定位,突出艺术专业特色,发挥艺术专业优势,积极搭建院企合作平台,加强对学生动手能力和实践经验的培养,全面提升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另一方面,我院秉承“三全育人”理念,专业课教师与辅导员相结合,对学生开展全方位、全过程的生涯规划教育,树立学生健康积极的择业观,提升学生的生涯规划能力。

  本次参赛,为我院大学生生涯规划指导工作积累了宝贵的经验,提供了很好的素材案例。我院将继续探索工作新思路、新方法,为学生良好发展打好基础

微信图片_20201121121324


微信图片_20201121121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