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河南大学报业集团校友之窗电子院报网络监督平台

艺术学院召开期末工作会议

新闻作者: 责任编辑:郑茂 信息来源:艺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1-01-02

333333

  12月29日下午,艺术学院在7202召开期末工作会议。艺术学院院长李建设、党总支副书记马一飞、副院长靳鸽、书法学学科带头人宗致远及艺术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靳鸽主持。

  靳鸽对期末的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首先,针对即将开始的专业课考试工作,要求监考老师认真学习学院各项规章制度,做到“高度重视、严密组织、严格要求、严肃纪律”;其次,做好试卷评判及期末成绩登录工作,按照要求整理期末上交材料,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相应工作;最后,安排部署本学期教学成果线上展。

  马一飞强调,辅导员老师做好期末考试考前要求,考试纪律等方面的宣讲工作,以及元旦放假、寒假前学生安全工作等问题。

  李建设对上述各项工作做出总结,要求全体教师严肃对待,认真落实,为本学期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