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河南大学报业集团校友之窗电子院报网络监督平台

苏州舞之动画公司一行来我院进行动画专业校企共建交流

新闻作者: 责任编辑:郑茂 信息来源:艺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0-12-29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快产学研协同创新,12月30日,苏州盘石影业有限公司合伙人/CEO/总制片人邓玉春、舞之数码动画制作总监王一冰等一行来我校参观交流、洽谈合作。艺术学院副院长靳鸽、动画专业教研室主任皇甫娟、骨干教师李若源等热情接洽。

555555

  企业代表邓玉春介绍了舞之动画企业情况,动漫行业巨大的市场需求,分享了企业在国内利用校企双方优势进行动画实训教学共建的经验和成果。靳鸽就我院动画专业的现状,后期发展规划以及对学生培养、实践平台、对外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做了介绍,皇甫娟带领企业一行参观了专业实验室及实训设备情况,并对动画专业师资及学生优势进行讲解。

666666

  双方就校企合作思路,行业项目与技能如何引入课堂授课的具体做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交流,对下一步如何进行实质性合作,达成初步意见。通过洽谈,希望能够进一步开拓我专业实践教育的途径,加大实践环节的力度,促进产学研的深度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