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河南大学报业集团校友之窗电子院报网络监督平台

艺术学院开展期末考前动员会

新闻作者: 责任编辑:郑茂 信息来源:艺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0-12-30

  期末考试是检验教学效果的重要手段,是加强教风、学风建设,确保学校教学质量的重要环节。2020年12月21日至23日,艺术学院各年级各专业由辅导员老师主持,开展期末考试考前动员会。

11111

222222

  在会上,辅导员老师强调,第一,同学们要高度重视、认真规划做好各个学科复习时间,分析好各自的薄弱环节;第二、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第18号令《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和《河南大学考试工作管理条例》中关于考试违纪和作弊的认定及处分程序,警示同学,严肃考风考纪,对于作弊现象出现一起处理一起,绝不姑息﹔第三,加强学生诚信教育,要求所有学生签订《考试诚信承诺书》,让同学们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期末考试,树立诚实守信的观念;第四,同学们要保持良好的学习态度,要把工夫下在平时,遵守考试纪律,展现艺术学子积极向上,求真务实的精神风貌。

333333

4444444

  通过此次期末考试动员会,希望同学们深刻意识到期末考试对本科阶段学习生活的影响,调整心态考出最理想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