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河南大学报业集团校友之窗电子院报网络监督平台

2017级动画专业深入实训基地全面开展毕业实习工作

新闻作者: 责任编辑:郑茂 信息来源:艺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0-12-13

11111

  毕业实习是动画专业校企联合教育与实践教学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为确保2021届动画专业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12月7日-11日,动画教研室主任皇甫娟带领全体17级毕业生,结合我院优秀校企实习基地河南西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河南名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河南玄蚂动画、河南初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实习宣讲、公司调研及行业技术交流学习系列工作。

222

  河南玄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CEO焦雪燕女士为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特点与原创二维动画的发展之路;动画导演王申就二维新媒体动漫的发展趋势及免费为学生提供的实习岗位、学习内容与就业机会进行了讲解。

3333

  河南西吉文化宋江峰总经理对目前国内影视动画、公司行业岗位、及人才实习培养体系搭建进行了宣讲,分享了学生在公司成长的优秀案例,并带领我院学生深入郑州公司基地的影视动画制作、灯光渲染、毛发解算等岗位一线现场考察实习条件、与行业制作内容。

4444

  同学们在河南名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由行业导师邱芳带领,认识三维游戏制作流程及模型制作、游戏特效的学习内容及国内外行业要求。

  河南初色传媒总经理裴光亚为我院毕业生进行了“游戏技术”专题讲座,介绍当下2D游戏,3D游戏美术各工种之间的协作配合,游戏引擎的实现;并实际演示2D角色绘画和动画制作过程。

55555

  最后,指导教师皇甫娟对实习的流程、要求进行讲解和总结,并对实习形式、成绩评定等安排做了详细说明。

  毕业实习是我院培养应用型人才的重要环节,也是促进动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生实践创新能力提升的重要途径,动画专业将全面发挥校企之间优势互补,进一步优化毕业生实习考勤、实习考核等相关配套实施细则和制度,加强过程监督,确保实习见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