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河南大学报业集团校友之窗电子院报网络监督平台

艺术学院受邀参加“大师和他的朋友们”工艺美术大师精品联展开幕式

新闻作者: 责任编辑:郑茂 信息来源:艺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1-01-06

图片1

  1月6日,由开封市委宣传部、河南自贸区开封片区、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联合主办,河南大学民生学院等承办的“大师和他的朋友们”工艺美术大师精品联展在开封片区国际艺术品保税仓开幕,开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穆宏地,中共开封市委原常委、宣传部原部长王载飞,开封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亚文,中共开封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赵伟东等领导出席。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常务副院长高如民、艺术学院院长李建设等人受邀参加开幕式。

  此次展览是中国工艺美术大师仵应汶和他的一批工艺美术大师朋友范同生、侯晓峰、李锁、孔相卿、孟玉松、张书碧、郭爱和、苗炜等纷纷拿出各自的经典作品联手举办,吸引了众多观众。

图片2

  作为承办方,艺术学院师生通过展陈设计、视觉设计等方式助力此次展览,获得了主办方及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与好评。一方面,为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播与推广及开封地区文化振兴贡献一份力量;另一方面借此合作机会为应用型人才培养及服务地方优秀人才培育搭建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