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河南大学报业集团校友之窗电子院报网络监督平台

艺术学院组织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新闻作者:靳鸽 责任编辑:郑茂 信息来源:艺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1-06-23

  6月22日上午,艺术学院在7202召开教学工作会议,副院长靳鸽、书法学科带头人宗致远、动画教研室主任皇甫娟、环境设计教研室主任崔岩及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教师代表周晨迪参加会议。

  各专业分别就小学期教学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对实践教学内容、教学设计、教学方法、师生反馈情况等进行了说明。

  靳鸽要求各专业负责人持续关注小学期教学效果,深入课堂听课,针对问题及时反馈、调整。做好教学过程的记录,注重突出专业特点和优势。此外,对艺术学院近期的教学检查工作和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教研室发挥积极作用,认真组织、检查。在招生宣传工作中,突出亮点、树立品牌。

  会议结束后,各专业分别就会议内容组织召开教研室会议,将要求进一步下沉,以便顺利开展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