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河南大学报业集团校友之窗电子院报网络监督平台

艺术学院组织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新闻作者:靳鸽 责任编辑:郑茂 信息来源:艺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1-07-01

        6月29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在北京隆重举行,艺术学院组织师生集中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盛况,认真聆听习总书记重要讲话,感受各行各业平凡党员给全党、全社会带来的精神洗礼,体会诸多优秀党员先进楷模的强烈历史担当。

  本次“七一勋章”获得者共有29名同志,都是为党和人民做出了杰出贡献、创造了宝贵精神财富的党员。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讲到:“今天受到表彰的‘七一勋章’获得者就是各条战线党员中的杰出代表,在他们身上,生动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

  观看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认真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以“七一勋章”获得者为榜样,把榜样的力量转化为新时代奋斗的动力。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艺术师生们的觉悟,进一步坚定了艺术师生们的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