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河南大学报业集团校友之窗电子院报网络监督平台

艺术学院围绕达标考核工作召开全体教师会议

新闻作者:靳鸽 责任编辑:郑茂 信息来源:艺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1-07-03

  为进一步落实艺术学院2021暑期教师上课达标考核准备工作,贯彻执行学校基本要求,7月1日下午,艺术学院在7202召开会议,院长李建设、副书记马一飞、副院长靳鸽及全体教师参加。

  会议开始,靳鸽就学校对教师上课达标考核的最新要求进行了说明,对达标考核手册中各项文件的格式规范及内容要求进行了强调,要求老师按照学院规定的时间认真准备、按时提交材料,并对后续评审与预达标工作进行了安排。

  马一飞要求全体老师高度重视达标考核工作,积极参与,严格按照学校提出的要求做好充分准备。

  最后,李建设针对学校提出的达标考核要求,一一指出学院教师上周提交的材料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并以其中一门课程为例,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办法。在随后的讨论环节中,针对课时分配、实践环节讲课等问题,老师们纷纷发表了看法和意见,李建设针对共性存在的问题作出了梳理和总结,对于个别课程中存在的较为特殊的问题则在会后与相关教师进行了进一步的讨论。

  教师上课达标考核是我校一项重要工作,艺术学院高度重视,并于6月25日组织进行了艺术学院教师达标考核材料审查工作。本次会议召开,一方面对上次材料审查中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方向进行说明,另一方面是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安排,为后续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