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河南大学报业集团校友之窗电子院报网络监督平台

艺术学院针围绕新生课程进行教学预演

新闻作者:孙苒 责任编辑:郑茂 信息来源:艺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1-10-14

  9月13日,艺术学院在7204教室组织了21级专业课教研活动,此次教研旨在进一步检验课程准备情况,查漏补缺,继续打磨课程,力争将优秀的专业风貌展现在各位新生面前。

  在本次教研活动中,各位教师模拟真实线上授课状态,首先对课程进行整体的介绍。然后将课程在专业中的定位,对后续课程的影响,如何由高中的专业学习过渡到大学的专业学习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阐述。各位教师课前准备充分,授课情况良好,体现出了专业特色,展现出了良好的专业技能。

  李建设院长对各位教师的试讲一一作出了中肯的建议,并对如何更加精彩的呈现第一堂课并展现出本院特色,提出了宝贵意见。

  本次教研活动达到了令人满意的效果。进一步加深了各位教师对授课理念的认识,让各位教师收益良多。教研活动体现出了艺术学院对线上授课的重视,为迎接新生做好了准备。